在我姐家,姐夫也挺大度,我被我姐赶了出来!

2019/6/17 17:3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本人女,去年大学毕业来到我姐这边工作,本来准备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的,但是我姐觉得白花钱,而且我一个人住她不放心就让住她们家里,姐夫也挺大度,很爽快地答应了。

在我姐家一年多了,本来相处得挺融洽,我自己虽然工资不高,但是平时买菜买水果那些也抢着付钱,平时做家务我也做,说以每次聊起来的时候我姐都说我住她们家后给她帮了不少忙,我觉得这是应该的,虽然她是我亲姐,但是毕竟出嫁了,我不能在她们家好吃懒做。

上个月我谈了个男朋友,前几天有一次下雨没地方去,又想着我姐和姐夫都在加班,家里没人我就带我男朋友去了我姐家,本来我们只是一边聊天一边看电视,可是后来男朋友忍不住对我动手动脚,正当我们亲密时突然门开了,是姐夫回来了。

我挺尴尬的,嗯了一声,姐夫说他回来取个东西就走,然后去了他们房间,马上又出去了。

当时是你要留我住的,现在又要赶我走,我答应你,明天就白出去,你们家我再也不来了!

我真的没想到姐姐这么绝情,我哭着跑出去,我本来想找我男朋友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点不合适,于是就一个人去了网吧,上网查了一下附近的租房信息用手机记起来,这期间姐夫给我打了两次电话我没有接。

第二天我就找了房子搬出去了,搬家的时候姐夫在家,劝我还是算了不用搬了,但是我真的心寒了,坚持办了出来,说是搬家其实也没有什么搬的,就是一些衣服和日用品,所以很快就好了,最近我就一个人住。

过了一周了,我气消了,也有点后悔了,一个人真的很孤单,也开始想我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