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传奇色彩与争议的隐形富豪:因创业与妻子离婚,自称是屌丝

2019/6/18 16:1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两年来,当被问到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时,我们总能脱口而出马化腾,马云,许家印等名字,这三人几乎是承包了中国首富的位置。

当然这并不是他的一时冲动,在打算创业时,史玉柱已经有了方向。

在短短的2年时间内,史玉柱从几千元起家到拥有了自己的上亿价值公司。但是为了创业,史玉柱也付出了代价,他的妻子因为备受冷落,生病了也见不到人,最终心灰意冷提出了离婚,史玉柱瞬间就成了孤家寡人。

情场上失意的史玉柱只能把精力加倍放到商场上,从巨人汉卡到保健品,化妆品和服装领域,史玉柱进行了一场规模宏大的多元化扩张。这些项目给史玉柱带来了不菲的收入,但是同样风险也时刻存在着,最终因为修建巨人大厦的耗资太高和不成功产品的拖累,原本是首富的史玉柱瞬间变成了首负,欠下了几亿债务。

这让原本意气风发的史玉柱瞬间就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差点就倒下了,庆幸的是他有一帮不离不弃的员工在背后支撑着他。在沉寂了两三年后,史玉柱带着他的新产品脑白金又再次出现在了人前。

不仅帮助史玉柱成功翻身,还创下了不菲的业绩。

而此时的史玉柱给人的印象更是焕然一新,常年西装革履的他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穿着红T恤,甚是玩世不恭的屌丝样的企业家。

可偏偏这时的史玉柱就喜欢以屌丝自称,冯小刚的屌丝论让他实在不能接受,并开启了一场互怼,成为屌丝的代言人。

浴火归来的史玉柱似乎变了又好像没变,依然还是当初的那个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