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技巧,邀请美女跳舞成功的概率比长像一般般的女孩成功率要大

2019/6/18 16:0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发现刚学搭讪的朋友,由于胆怯,总喜欢找个长的一般般的作为自己的猎物。

根据我在舞厅跳舞的经验,发现邀请那些美女跳舞成功的概率比邀请那些长的一般般的女孩成功的概率要大,很多人往往想不通,这是为什么?

二是美女对这种陌生人搭讪的方式有点盲目了。

丑女受到邀请的机会本来就少些,一旦碰到你这种搭讪犯,她往往不知道怎么对付,因而采取逃避的方式。

邀请美女跳舞的概率要高,搭美女成功的概率也确实要高。但并不是说追到美女成功的概率就要大,因为你的对手太多。

但这不是我们的错,如果你不想受到莫名奇妙的伤害,我还是奉劝你搭讪从美女开始。你也可以试试,搭几个丑女,搭几个美女,再来看看这种结果是否正确。当然,去搭美女,你也不能太猥琐了,如果你的外貌很一般,至少在穿着上要有所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