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人不少,光棍的打工仔却越来越多?听听打工妹们是怎么说的

2019/6/18 16:1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工厂打工不仅为很大一批年轻人提供了就业的机会,还帮助一部分人解决了“终身大事”的问题,很多年轻男女进工厂打工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对象,便挣点搞对钱要花的钱。可是近年来我们却发现,工厂人不,可是光棍的打工仔却越来越多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随着社会的发展,年轻人吃苦的能力也越来越弱了,现在很多女生宁愿去酒吧,KTV这种开放的场所,也不愿意再进工厂了,因为她们觉得,进入工厂后,自己的青春就完了。

工厂流水线的工作很固定,工厂打工仔、打工妹们的工作时间普遍都在12、3个小时,下了班后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休息,所以,工厂里很多打工仔、打工妹们不是不想搞对像,只是真的没时间,没心思,搞对像对他们来说劳身又伤神,还是一个人的好

社会压力增大了,女生对另一半的要求也高了,她们希望这个男人能让自己享清福,所以即便有些女孩子对工厂里的打工仔有好感,其实她们打心眼里是看不起工厂打工仔的,更别说发展成夫妻了,最多玩玩就算了,她不想找个没出息的男生,委屈自己一生。

朋友们,你们觉得为什么工厂里的光棍男越来越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