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待自私的婆婆 如何对待自私的婆婆

2022/4/29 22:40:5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了解这种自私霸道人的特点,不伤害自己。这种人以自我为中心,会对所有人轻视,言语种种会处处显露自己的优越感,虽然别人看来是可笑的。你自己就要看清她的特点,不至于用别人的错误来伤害自己。 2、坚决不住在一起。如果自己买不起房,就租房,也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这是最好的办法之一。距离淡化摩擦。 3、平时不要一起用餐。自己上班的日子,坚持在自己家里吃饭,自己能做饭就做饭,不能做饭就买着吃,也不要一日三餐一起吃饭,这样会减少矛盾。节日里一起团聚。这种婆婆,你无论喜不喜欢,总是要有联系的,可以在节日聚聚,尤其中国的大节日。聚餐时自己表现得积极些,不要支使她儿子干活,这种婆婆自己可以不敢,但是儿子也不能干,儿媳一定要干活的。 4、回家要买礼物。对这种婆婆一定要表现得大方一点,因为她们自私霸道,因为她们还占据了有利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