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生了女孩 婆婆教唆丈夫出轨

2010/4/21 14:37:10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情感网
拿着绿皮的离婚证,陈皓的嘴角泛出一抹笑意。”  甚至,婆婆和汶汶的两个姑姑也说:“你们都没有感情了,赶紧离吧。”  大概是我漫不经心的态度,大概是陈皓也厌倦这样的周而复始,大概是他的新欢在逼迫,大概是婆婆的催促刺激了他,陈皓着急了,生气了。

  那天,陈皓终于如愿了。

  拿着绿皮的离婚证,陈皓的嘴角泛出一抹笑意。

  之前,他一直愤怒地问我:“林寒馨,你到底在拖什么?你简简单单在上面签个名字怎么了?你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甚至,婆婆和汶汶的两个姑姑也说:“你们都没有感情了,赶紧离吧。你还年轻,要是怕汶汶拖累了你,就把汶汶给我们,我们来照顾。”

  对于他们所有人的“劝导”,我说:“该离的时候我自然会离,汶汶只有我这一个亲人,自然是跟着她的妈妈。”

  我不想自己成为一个怨妇。拿了离婚证后,我看着那绿色的本子,没有一滴眼泪。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