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女子当街撕扯衣服 ***用床单为其遮挡

2010/7/27 10:23:3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成都少女小雨(化名)独自乘火车到重庆綦江县“散心”,由于一时想不开,小雨将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撕碎。綦江县交巡警用床单为她遮羞,并联系到小雨的家人,将她安全送回了家。

  本报讯(记者 张樟)成都少女小雨(化名)独自乘火车到重庆綦江县“散心”,由于一时想不开,小雨将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撕碎。綦江县交巡警用床单为她遮羞,并联系到小雨的家人,将她安全送回了家。

  6月25日凌晨1点左右,綦江巨龙交巡警平台的交巡警发现一女子孤身一人站在街边阴暗处,只穿了内衣和***,引起了来往数十名市民的围观。3名女警务人员在该女子周围拉起床单,为其遮羞,并进行耐心劝说。随后,***立即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后来她被亲人接回家。据小雨母亲王女士介绍,她女儿前段时间因和男友分手,一直都精神恍惚,并悄悄跑出家,一个人坐火车到綦江下车后漫无目的到处游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