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麻将赢数百元激动引发心脏病险丢命

2010/8/1 10:05: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武昌徐家棚一男子打麻将“火背”连输数小时,下午和了个“金顶”激动不已,突发急性心肌梗塞倒在牌桌上,幸亏朋友送医及时,这名男子暂时保住了性命。据接诊医生介绍,周某因心血管血栓堵塞引发疾病,随时会有生命危险,需要通过手术消除血栓。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马小雪、皮婷婷报道:昨日,武昌徐家棚一男子打麻将“火背”连输数小时,下午和了个“金顶”激动不已,突发急性心肌梗塞倒在牌桌上,幸亏朋友送医及时,这名男子暂时保住了性命。

  据了解,打牌男子周某今年44岁,是一名司机。据周某的朋友陈先生介绍,周某住在汉口永清街,平时在徐家棚长江二桥引桥处开车揽活。周某前晚没有休息好,昨日上午也无心做事,于是就和陈先生等朋友相约一起打麻将。当时房间内没有空调,只有电风扇降温。尽管牌打得不大,周某的“火气”很背,输了数百元。中午吃了点东西后,他们继续鏖战。下午2时左右,周某手气非常不错,并和了一个“金顶”,将输掉的数百元赶回还略有小赚。周某显得非常激动,双手开始颤抖,突然之间倒在牌桌上。陈先生等人将周某扶起来,发现周脸色苍白,已经昏迷不醒,陈先生赶紧驾车将其送往汉口161医院。

  据接诊医生介绍,周某因心血管血栓堵塞引发疾病,随时会有生命危险,需要通过手术消除血栓。幸好送医比较及时,经全力抢救保住性命。医生提醒心脏病患者,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避免大悲大喜引发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