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同事认出我的娇妻是小姐

2010/8/11 14:21:57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把小兰介绍给大家认识,其实我也是想让她知道,我的前途仍然是很乐观的。但小兰对我似乎有所顾虑,有一次,我们谈心的时候,她对我说不要对她太好了,她有点受不了,让我放弃她。周末的一天,我和公司的几个同事在酒店吃午饭,因为家里停电,我便把小兰也接过来了。

  我把小兰介绍给大家认识,其实我也是想让她知道,我的前途仍然是很乐观的。正在点菜的时候,谁知有个同事小声嘀咕道:“那天我们叫陪护小姐打牌,其中不是就有她吗……”虽然声音不大,但我分明听清楚了……

  遇到了怦然心动的姑娘

  8年前,我大学毕业,应聘到一家规模比较大的公司上班,领导看中我的能力,很快就给我升了职,我也算是事业得意。感情空白的时期,我在闲暇时间就看看书、上上网,日子过得也算惬意。

  2002年11月的一天,我到亲戚开的饭店去玩,刚坐下,一个漂亮的女服务员就热情地给我端来茶水。

  亲戚告诉我,她叫小兰,刚从农村来,虽然是个乡下姑娘,但聪明伶俐。听他这么一说,我不觉仔细地打量起这个女孩,巧的是她也正转过头来看我。

  四目相对,我忽然觉得一种从未有过的激情流遍全身,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

  我于是有事没事经常往亲戚的饭店跑,找种种借口与小兰接触。

  晚上,我总是厚着脸皮等到她下班,再送她回宿舍,或买些吃的喝的给她送去。后来,我们开始一起学英语和计算机。如果遇上她休假的时候,我总是迫不及待地盼着与她相见,我发现自己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她了。

  但小兰对我似乎有所顾虑,有一次,我们谈心的时候,她对我说不要对她太好了,她有点受不了,让我放弃她。

  可我做不到,我认定她是我今生的另一半,一天见不到她,我就无精打采。在我大胆向她表白之后,我发现还有另外一个男孩子也在追求她。

  小兰曾先后三次向我提出分手,因为我的执着,最后还是我赢得了她。我当众承诺一定娶她为妻,决不让她受半点委屈。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