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为了老公 我含泪把身体献给别人【图】

2010/9/1 9:31:45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我的胴体第一次暴露在了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时,我羞愧万分,在他进入我身体的一刹那,我泪流满面,而他却沉浸在幸福的快乐中。当我的胴体第一次暴露在了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时,我羞愧万分,在他进入我身体的一刹那,我泪流满面,而他却沉浸在幸福的快乐中。

    口述:

    为了老公 我含泪把身体献给别人【图】

  当我的胴体第一次暴露在了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时,我羞愧万分,在他进入我身体的一刹那,我泪流满面,而他却沉浸在幸福的快乐中。他终于实现了梦想。

  我想说一个我自己的真实故事,这些事也只能在这儿说,说出来觉得比闷在心里好受。

  人们形容一个女人漂亮就说她是百里挑一的美女,我可算得上是万里挑一的极品女人,我的美貌,气质不逊于任何一位影视明星,令无数追我的男人失去自信,望而却步,只能把我当做梦中情人。

  我和丈夫是大学同学,他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大学毕业后,我们一起来到了这个城市,做了令人羡慕的白领,没多久我们就结了婚,一年后又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我丈夫辞职干起了自己的公司,经过几年的奋斗,公司已初具规模,我们也住进了高档富人区。我凭着自己的努力和才华,成了本市一家四星级酒店的部门经理。我们真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我们成了同学和朋友羡慕和嫉妒的对象。

  我感觉真是幸福极了,我已二十八岁了,身材没多大改变,只是更多了一份少妇特有的性感魅力。身材更加丰满,线条更加优美,让所有见到我的男人都垂涎三尺,但我从不给任何人机会,我顶住了无数次权和钱的诱惑,从没越雷池半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