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为了老公 我含泪把身体献给别人【图】

2010/9/1 9:31:45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我的胴体第一次暴露在了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时,我羞愧万分,在他进入我身体的一刹那,我泪流满面,而他却沉浸在幸福的快乐中。当我的胴体第一次暴露在了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时,我羞愧万分,在他进入我身体的一刹那,我泪流满面,而他却沉浸在幸福的快乐中。

  现在到了这生死关头,我在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以郑天宏对我的迷恋程度,求他改变主意问题不大,但我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去找他,就意味着要牺牲我做人的原则,牺牲做人的尊严,去做我以前最为不齿的肮脏的x.j易。这对我来说,是相当痛苦的。可一想到我们目前的处境和那笔资金,我就不得不低下了高傲的头,瞒着丈夫去找了他。

  他说他可以重新考虑合作的事情,但结果就要看我的表现了。意思很明显,我们彼此都很明白。他说后天他要去省城办点事,问我能否陪他去。我当然明白陪他去的意思,就是要和我上床,这是他多年来做梦都想的事。我答应了。

  那天,他开车和我去了省城。我们到省城的时候已是11点了,我们找了一个海鲜酒楼,在他的力劝下,我勉强喝了一点洋酒,我的脸上泛起了红晕。我看着他得意的表情,想到一会就要和他干那事,我犹豫了。但最终还是跟他来到了那家五星级大酒店,径直进了那间早已订好的豪华套房,当我们一前一后走进房间的时候,我特别害怕此时会碰上熟人。

  当我的胴体第一次暴露在了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时,我羞愧万分,在他进入我身体的一刹那,我泪流满面,而他却沉浸在幸福的快乐中。他终于实现了梦想。

  在车上,他不时瞟我一眼,看着我衣冠楚楚的样子,他此时内心充满了极大的征服感和成就感

  我心里却有一种强烈的屈辱感。我后悔了,我的第二次贞操就这么被他的夺去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