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为了老公 我含泪把身体献给别人【图】

2010/9/1 9:31:45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我的胴体第一次暴露在了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时,我羞愧万分,在他进入我身体的一刹那,我泪流满面,而他却沉浸在幸福的快乐中。当我的胴体第一次暴露在了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时,我羞愧万分,在他进入我身体的一刹那,我泪流满面,而他却沉浸在幸福的快乐中。

  人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今年,我丈夫由于几次重大的决策失误,使大部分资金被套牢,公司由于缺乏流动资金而陷入破产的边缘,我们一下陷入了困境。

    公司一旦破产,我们不但会一无所有而且还会负债。我觉得天都要快塌下来了,我不敢想象事情的结果,这太可怕了。我很爱我的丈夫,看到丈夫日见憔悴的身影,又不忍心抱怨他,我既心疼又难过。

  就在我们觉得走投无路时,机会来了,我们公司跟一家外资公司初步谈成了一笔生意,一旦做成,我们就彻底走出了困境。但这需要一笔资金,这笔资金数目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唯一的办法就是寻找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经过各方面的努力,我们与本市最有实力天宏集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将由天宏集团投入这笔资金,事成后利润分成。

  马上就要草签合同了,这时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天宏集团又得到一个利润更大的投资项目,极有可能会终止与我们的合作,这对我们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雷,这次合作对我们来讲是生死悠关,要想改变局面唯一的办法就是说服我们的董事长改变主意,把资金投向我们,但这谈何容易,商业很残酷,唯利是图,是不讲感情的。

  天宏集团的董事长郑天宏我好几年前就认识,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传奇人物,他用了二十年的时间从一个建筑小工变成了一个拥有亿元资产的超级富豪。

    他被我的美貌所迷恋,曾多次表示过爱慕之心,希望和我发展成那种关系,但都被我拒绝了。始终和他保持着最普通的朋友关系,从不接受他的任何礼物和邀请。当然这些事我也从没有告诉过我的丈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