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卖淫女为吸毒筹钱2万卖掉亲生子(组图)

2010/10/26 13:17: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王某恢复平静后,开始交代卖儿一事,警方顺藤摸瓜,抓获74岁的晋江男子吴某,他是一名赤脚医生,王某卖儿便是吴某经的手。怀孕期间,“阿姨”四处张罗找买家,找到赤脚医生吴某,经吴某鉴定,王某腹中胎儿是男婴的可能性很大,于是帮忙找到预订买家。

王某面对提审

王某面对提审

面对提审时,王某流下眼泪,举起戴着手铐的手去擦拭

面对提审时,王某流下眼泪,举起戴着手铐的手去擦拭

***从王某租房搜出2份卖儿合同,从而找到买家

***从王某租房搜出2份卖儿合同,从而找到买家

  15岁时,家境贫寒的她,辍学务工顾家,却不幸被骗入欢场卖淫,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

  卖淫来钱快,为了生计,她认了,梦想着卖淫致富。不想,在收入增多的同时,空虚也不断袭来,为了解脱,她染上了冰毒,也慢慢掉入一个无底洞。在卖淫收入难以支撑吸毒开支后,她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但,深陷“毒潭”的她,钱永远是她最迫切需要的。于是,她把主意打在肚里的儿子身上,在儿子还未出生前,就为儿子找好买家,最后以2万元卖掉。

  昨日,(福建)石狮警方通报称,这个21岁的晋江女王某,最终因贩毒被抓,警方顺藤摸瓜,破获多起贩卖毒品案件,还成功解救出王某年仅9个月大的儿子。

  面对***的提审,王某哭得很凄惨,她说她最大的愿望,是能抚养自己的儿子,但自知已是不可能。

  案中案:女毒贩落网 牵出卖儿案

  在被问及卖儿一事时,王某一改贩毒时孤傲的神色,突然沉默起来,十几分钟一言不发,接着抽泣,最后大哭一场

  本月19日晚7时许,在石狮市区群英中路一宾馆,该所***抓获正在贩卖毒品的31岁石狮男子陈某。

  经查,陈某只是一个跑腿的,他的上家是一名身份特殊的女毒贩。更为特别的是,这个女毒贩身后还背负着一宗拐卖亲生儿的案件,这更牵动***的神经。当晚,在陈某的配合下,警方抓获女毒贩——21岁的晋江人王某,她不仅贩毒吸毒,还是名卖淫女。陈、王两人对合伙贩毒一事供认不讳,警方共从两人身上查获冰毒12克。

  随后,***开始对王某背负的卖儿案展开调查。但在问及此事时,出乎***意料的一幕出现了,王某一改贩毒时孤傲的神色,突然沉默起来,十几分钟一言不发,接着抽泣起来,最后大哭一场。

  当王某恢复平静后,开始交代卖儿一事,警方顺藤摸瓜,抓获74岁的晋江男子吴某,他是一名赤脚医生,王某卖儿便是吴某经的手。

  不过,王某的儿子仍无从找起。原来,当时买孩子的夫妇是晋江人,只是吴某早些时候行医时偶遇的,具体住址及姓名他并不知道,仅知女的姓曾、男的姓吴。而王某甚至连买家都没见过面,当时对方在晋江租了房子,请保姆来照顾她和肚子里的骨肉,交易也是由吴某将儿子交给买家,保姆和买家在哪里,她一概不知。

  幸运的是,***搜查王某的出租房时,找到王某卖儿时签下的合同,合同上有买家签名。通过这条线索,***开始进行针对性排查,并最终找到买家——晋江东石一吴姓人家,也顺利解救出王某9个多月大的儿子。

  悲苦女:最大心愿是自己带儿子

  为了生计,她认了,梦想着卖淫致富;迷上冰毒后,“美梦”变成卖淫吸毒的“噩梦”;再次怀孕后,她决定听从“阿姨”的建议,生下来赚一笔,因为此时,钱是她最迫切需要的

  为寻刺激和解脱她陷入“毒潭”

  王某才21岁,花样年华,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走上卖淫—吸毒—贩毒—卖儿的不归路?一切要从她15岁时开始讲起。

  王某全家是靠领低保救济金艰难度日的,家徒四壁,上还有两个兄长。因此,王某初中还没读完就辍学了,那年她才15岁。辍学后,王某在晋江池店帮人看店,赚一点小钱自己花,缓解家里的开支困难。

  安稳过了一段时间后,噩梦发生了。王某称,2年前,有2个男子将她骗走,她开始被迫卖淫。

  “这种事,一开始有几个是真的自愿?”王某说,被骗卖淫她反抗过,但是卖淫来钱快,为了生计、为了摆脱贫穷,她慢慢地认了,梦想着卖淫致富,过好下半辈子。后来,王某跟上一个“阿姨”(在逃),渐渐地,她成了“阿姨”手里的“头牌”,业务量庞大,甚至“名声在外”。

  然而,在卖淫道路上越陷越深,也让王某陷入无限的空虚之中,为了寻求刺激和解脱,王某渐渐迷上冰毒。很快,卖淫致富的“美梦”变成卖淫吸毒的“噩梦”,在巨额收入也难以支撑吸毒开支后,她和几个毒友走上以贩养吸的道路。

  两次意外怀孕老鸨教她卖儿

  由于频繁卖淫,不注重保护措施,王某曾两度意外怀孕。

  第一次,“阿姨”让她把孩子打掉,打掉孩子后,“阿姨”又教她一条“生财之路”——万一再怀孕,不妨把孩子生下来,一是保护身体,二是一旦是男孩还可以卖个好价钱。

  去年4月份,王某第二次怀孕,在“阿姨”的建议下,她决定生下孩子“赚一笔”,因为对于深陷“毒潭”不能自拔的她,钱是此时最迫切需要的。

  怀孕期间,“阿姨”四处张罗找买家,找到赤脚医生吴某,经吴某鉴定,王某腹中胎儿是男婴的可能性很大,于是帮忙找到预订买家。

  记者看到王某卖儿签的两份合同,第一份是怀孕7个多月时,约定由买家支付一切医疗开支,生男婴则抱养,补偿费2万元,生女婴则由王某自己养。

  今年1月18日,王某根据买家要求,在厦门剖腹产下男婴,一个星期后,双方便签了第二份合同,王某把自己的孩子卖了,拿到2万元。

  想自己带儿子但自知不可能

  昨日下午,警方在石狮看守所提审王某。一见到***,王某就低下头,不到2秒钟,眼泪就哗啦啦地流下来,***问什么,她一句也不回答。

  而媒体进入提审室时,王某显得更为局促,双手捏成一团,一言不发,她继续流着眼泪和鼻涕,时不时举起戴着手铐的手去擦拭,***递上的纸巾,她都不敢去接。半个多小时后,王某才渐渐平静,找***要了根烟,深深地抽了几口。

  抽完这根烟后,王某开始断断续续地说起自己的遭遇,她说,是“阿姨”害了她,“是她一步一步把我带上这条路的”,还说就连自己怀孕期间,为了吸毒,只能继续卖淫。

  孩子生下后,她没能好好带养,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自己带儿子,但她说,她知道这一切已经不可能了。

  延伸母亲入狱幼儿何去何从

  当9个多月大的男婴被解救到派出所时,***一边买奶瓶奶粉照顾婴儿,一边联系王某的家属前来认养。

  然而,当王某的母亲赶过来时,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外孙,她却感到无比的惊愕,不知道女儿居然有个儿子。她说,自从6年前,女儿辍学后离家,就未回过一次家,其间只打过电话回家,直到今年年初,才回家住了一个多月。

  “现在看来,当时她是回去坐月子的。”王某的母亲说,家里虽然很想抚养这个小孩,但由于家庭困难,养小孩举步维艰。出于让小孩在健康家庭里成长的考虑,她们想通过民政部门,走正规的收养途径,由已经悉心照顾小孩9个多月的吴姓一家抚养。

  目前,王某因涉嫌贩毒罪、拐卖妇女儿童罪被刑拘,吴某因年龄及身体多病的原因,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海峡都市报 陈世国 冯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