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招按摩女丢10万元手表和2部手机

2013/1/11 14:46:3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何兴丽) 一中年男子按照宾馆内的小卡片,招来靓丽按摩女,结果一觉醒来,价值10万元的劳力士手表和两部手机被盗。6日17时,侦查员将按摩女王某抓获,王某供认了盗窃张良手表和手机的犯罪事实。

  本报讯 (记者何兴丽) 一中年男子按照宾馆内的小卡片,招来靓丽按摩女,结果一觉醒来,价值10万元的劳力士手表和两部手机被盗。报警后,该卖淫按摩女和组织卖淫者全部落网,受害人也因涉嫌嫖娼被予以行政处罚。

  6日,一中年男子张良(化名)来到工程派出所报案,他称其价值10万元的劳力士手表和两部手机被盗。5日来哈出差的张军在宾馆房间的门缝里发现了一张卡片,卡片上称有靓丽的年轻女子可上门提供特别的按摩服务。张良拨打对方电话,一靓丽的女子王某如约而至,并留宿张良的房间。6日,当张良醒来时,发现自己的劳力士手表和两部手机不见了。

  6日17时,侦查员将按摩女王某抓获,王某供认了盗窃张良手表和手机的犯罪事实。并供认,这个卖淫团伙有6名成员,25岁的头目唐某负责印制“招嫖卡”,26岁的赵某负责开车前往各宾馆发放“招嫖卡”并接送卖淫女,王某等四名女子进行卖淫活动。当天20时,侦查员前往一宾馆,将唐某、赵某抓获,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