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债务纠纷杀害牢友藏尸床垫

2010/10/26 13:17: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余皓 实习生洪纲 张琳丽) 妻子回家闻出异味,掀开席梦思,发现竟是丈夫岳某的尸体被藏于其中。昨日开庭,朱某当庭翻供,辩称当时自己由于家庭的原因对生活失去信心,在公安人员诱导下完成口供。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余皓 实习生洪纲 张琳丽) 妻子回家闻出异味,掀开席梦思,发现竟是丈夫岳某的尸体被藏于其中。昨日,涉嫌制造这起命案的疑凶朱某在武汉中院受审。

  疑凶朱某和死者岳某曾是牢友。去年3月,朱从襄樊来汉借宿岳家。4月29日,岳某妻子万女士从亲戚家赶回,没见丈夫,打他手机也关了。又过两天,万女士嗅到家中有异味,便邀人将丈夫睡过的席梦思掀起:丈夫尸体正在里面。她赶紧报警。警方将疑凶朱某抓获。朱承认因债务纠纷,用羊角锤砸死岳某。

  此后,武汉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朱某死刑。朱某不服提出上诉,省高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发回重审。

  昨日开庭,朱某当庭翻供,辩称当时自己由于家庭的原因对生活失去信心,在公安人员诱导下完成口供。当法官问及为何现在对生活又有信心时,朱某哑口无言。

  公诉人认为,朱某的多份口供都与作案现场相吻合,不存在诱供的事实,建议法庭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