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同村女子后潜逃11年 装拾荒者躲追捕

2010/10/9 15:21: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国庆安保工作中,香河县公安局组织警力,集中开展追逃工作,成功抓获了一名潜逃11年之久的命案逃犯。10月2日下午,香河县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电话报警,称在香河开发区第一城附近,发现一名拾荒男子极像自己一名在逃杀人犯老乡。

  廊坊10月8日电(记者 刘振山 通讯员 田海松)在国庆安保工作中,香河县公安局组织警力,集中开展追逃工作,成功抓获了一名潜逃11年之久的命案逃犯。

  10月2日下午,香河县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接到辖区群众电话报警,称在香河开发区第一城附近,发现一名拾荒男子极像自己一名在逃杀人犯老乡。副所长聂玉君随即带领***快速出警,按照报案人所指方向进行仔细搜寻。当搜寻至平安大街第一城附近时,***发现一名拾荒者与报案人所说的情况极为相似。***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排查,在询问其姓名和住址时,此人神色慌张,自称是河北省威县人,名叫陈某。***根据其提供的姓名进行了网上核查,发现并无此人,将其带回派出所内进一步调查。在***强大的政治工作下,该男子交代自己名叫李某,河南省淮滨县人,并供认其于1999年9月13日,持刀进入同村妇女刘某家中,将刘某强***杀害后潜逃的犯罪事实。在长达十余年的时间内,其装扮成拾荒者,躲过了公安机关的多次追捕。

  目前,杀人逃犯李某已移交河南警方做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