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口述:猥琐相亲男,对着自慰呻吟!【图】

2010/11/9 9:15:17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  导读:朋友说,“王成,啃指甲这习惯搁小姑娘身上,那叫我见犹怜,但搁你一大老爷们身上,还真让人起鸡皮疙瘩。”  导读:朋友说,“王成,啃指甲这习惯搁小姑娘身上,那叫我见犹怜,但搁你一大老爷们身上,还真让人起鸡皮疙瘩。

    妙龄女口述:猥琐相亲男,对着自慰呻吟!【图】

  朋友说,“王成,啃指甲这习惯搁小姑娘身上,那叫我见犹怜,但搁你一大老爷们身上,还真让人起鸡皮疙瘩。大家也是为你着急,要不去看心理医生,生理上没问题,咱就从心理角度寻求点解决办法。”

  每次王成娘提到“相亲”二字,王成就会脱口而出:某男,身强体健,貌若潘安,感情专一,有车有房,不烟不酒。  

  王成今年32岁,是一家it公司的高级技术人员。理论上,王成的硬件和软件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但实际上,王成却因爱啃手指甲惨遭两个女朋友踢过。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