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被指用假钱买包子打砸早餐店(图)

2010/12/24 13:25: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个男的拿一百块钱买包子,我一摸就知道是假的,结果他恼羞成怒,将我店里砸得乱七八糟。记者在现场看到,店里烤炉被砸烂,桌椅也被砸断了,张老板和爱人正在清洗地面,准备重新营业。

早餐店内的烤炉被砸烂

早餐店内的烤炉被砸烂

  “这个男的拿一百块钱买包子,我一摸就知道是假的,结果他恼羞成怒,将我店里砸得乱七八糟。”昨天上午10点左右,合肥合作化南路与望江路交口的一家早餐店遭到一年轻男子打砸。围观群众报警后该男子慌忙逃走。

  早餐店老板姓张,做早餐生意20多年,在此处开店也有6年了。昨天上午,张老板在店里忙活完就回家睡回笼觉去了,店里只有他的爱人和一个女服务员照应。

  上午10点左右,一个20多岁的年轻男子到早餐店买早餐。“他给了我一张100元的钞票,说买3块钱的包子。”张老板的爱人说,做了多年的生意,真钱假钱她一摸就能分辨出来,“我感觉是假的,于是用验钞笔一验,果然是假钞。”

  张老板的爱人将这100元钱还给了年轻男子,并说了句“这是假钱”。“哪知道他大声对我嚷道,我还给他的这张钱不是原来那张,硬说是我换掉了。”双方争执起来,围观群众越来越多。

  被发现用假钞买包子后,该男子气急败坏地将早餐店乱砸一通。“店里就我们两个女的,我拼命拦他,手都被他扭伤了。”张老板的爱人告诉记者,店里的桌椅被砸断,摆在门口的包子、盛在盆子里的鸡蛋也都被掀翻。

  男子的举动引起了围观群众的不满,有群众打了报警电话,随即该男子嘴里骂骂咧咧地逃走。张老板赶回来,看到店里一片狼藉。

  记者在现场看到,店里烤炉被砸烂,桌椅也被砸断了,张老板和爱人正在清洗地面,准备重新营业。“这个人太猖狂了,明明自己拿着假钱买东西,被发现后还砸店。”张老板情绪激动地说。

  接到报警后,南七派出所的***来了解了情况,目前事情正在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 刘玉才 赵乾坤 常国水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