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因琐事争执父亲捅死16岁儿子

2011/1/15 16:41: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晚(13日晚)7点左右,济南天桥区臧家屯小区28号居民楼内,爷俩因琐事产生争执,父亲用刀将16岁的儿子捅伤。据了解,昨晚天桥公安分局北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驱车火速赶到医院,在关注伤者伤势的同时,控制住伤者的父亲。

  昨晚(13日晚)7点左右,济南天桥区臧家屯小区28号居民楼内,爷俩因琐事产生争执,父亲用刀将16岁的儿子捅伤。事发后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未能挽回男孩性命。

  今天(14日)上午,记者来到臧家屯小区。在28号楼中间单元入口处,两副带着血迹的医用手套还散落在地面上,当事房间房门紧锁,里面无人。据邻居介绍,这座楼上的住户大都是租赁户,出事儿的这家男主人姓耿,也是租住的房子。

  得知此次悲剧后,楼上不少居民极为惊讶:“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儿,那男孩个头儿挺高,长得挺好,太可惜了!”谈及孩子的父亲耿某,左邻右舍均表示平时没有来往,对他并不了解。

  随后,记者从济南军区总医院了解到,事发后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男孩拉到医院救治,但孩子的伤势太重,最终不治身亡。

  据了解,昨晚天桥公安分局北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驱车火速赶到医院,在关注伤者伤势的同时,控制住伤者的父亲。伤者不治身亡后,***将死者的父亲耿某抓获。经审查,耿某,47岁,济南人,因琐事将其16岁的儿子捅伤致死。一位***称,耿某并没有正式工作,经常在街道上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