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称欠钱者不还钱泼洒汽油威胁对方

2011/7/8 11:57: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市局110指挥中心6日13时51分接报,湖南男子李某因经济纠纷窜至白云路一大厦内泼洒汽油后欲点燃,民警及时出警将其控制,目前情况正在审查中。该男子浑身散发着汽油味,地面上也随处可见泼洒的淡黄色液体,通过气味判断,这些液体应该是汽油。

  警方调查,5瓶不明液体有4瓶是水

  “市局110指挥中心6日13时51分接报,湖南男子李某因经济纠纷窜至白云路一大厦内泼洒汽油后欲点燃,***及时出警将其控制,目前情况正在审查中。”昨天下午,“昆明警方”发布的这条微博引起了博友们的广泛关注。

  男子泼洒汽油所为何事?昨天,长青派出所的***韩警官介绍了整个事情的经过。他说,前天14时许,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丹彤大厦打架。***赶到位于丹彤大厦的事发地某房地产公司后,发现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已经被公司员工控制。该男子浑身散发着汽油味,地面上也随处可见泼洒的淡黄色液体,通过气味判断,这些液体应该是汽油。

  据调查,前天下午,男子共携带了5瓶不明液体来到该房地产公司。进门后,他先与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随后,情绪激动的他开始泼洒汽油,但很快就被工作人员控制。后经检查,除了男子泼洒的那瓶液体是汽油外,其它4瓶矿泉水瓶里所装的都是水。之后,出警***将男子带回长青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男子交代,他姓李,湖南人,今年33岁。之所以到该房地产公司闹事是因为一些债务纠纷。“这家公司欠我钱。”韩警官称,公安机关不能参与经济纠纷,因此警方尚无法核实男子所说的经济纠纷是否存在。由于男子的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男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予以200元罚款处罚。“在派出所里,李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是害人害己,他认错态度较好。对他批评教育后,我们就让他离开了。”韩警官说。(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