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为86元赌金砍伤牌友

2011/7/24 5:29: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为86元的赌本归属争执不下,男子郑某持菜刀砍向牌友,导致对方头部、肩部受伤。见黄某手捂头部,痛苦不堪,郑某仍不觉解气,又冲进厨房拿出两把菜刀,冲向黄某,将其肩部和头部砍伤。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为86元的赌本归属争执不下,男子郑某持菜刀砍向牌友,导致对方头部、肩部受伤。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郑某已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检方称,今年6月,郑某、黄某等人在昌平某村的一个小饭馆内喝酒聚餐。酒足饭饱后,郑某等人玩起了扎金花。其间,输钱的郑某将黄某找给自己的86元放在了桌子上。不料,黄某从厕所返回后,竟迷迷糊糊地将86元视为己有,直接收入囊中。郑某见状火冒三丈,当即与黄某发生了争执,并有肢体冲突。借助酒劲,郑某抄起一个空啤酒瓶砸在黄某头上,黄某头部当即血流不止。见黄某手捂头部,痛苦不堪,郑某仍不觉解气,又冲进厨房拿出两把菜刀,冲向黄某,将其肩部和头部砍伤。

  随后,昌平警方接到报警,迅速赶到将郑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