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店聚赌拒捕跳窗逃逸坠亡

2011/8/3 16:29: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朱晋)7月24日凌晨,一伙人在厚街国美城酒店赌博。执法民警在检查509房时,“何群”、“发仔”、“华仔”等3名男子畏罪跳窗逃跑,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摔倒在酒店后巷地面昏迷不醒,经120抢救,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

  讯 (记者/朱晋)7月24日凌晨,一伙人在厚街国美城酒店赌博。突然便衣破门而入抓赌,其中3名赌徒慌乱中跳窗逃跑,一人坠楼身亡。日前,死者家属从老家赶至事发酒店门口,摆设灵堂祭奠死者。他们质疑死者坠楼过程,以及为何推迟3日才通知家属死讯。

  家属 尚未收到死亡证明

  据了解,死者邱某华30岁,江西人。从前日下午3时起,邱的家属,包括其父母、妻子、姐姐等10余人,在国美城酒店门口摆设灵堂,烧纸祭奠。直到当天深夜,引起了很多路人的围观。

  邱某的妻子对于丈夫死亡原因一直质疑。“我丈夫随身携有身份证与手机,7月24日凌晨坠亡,而家属是在27日中午才接到通知,为何警方要拖延数天才通知家属?”她说,酒店管理方面也有责任:“酒店管理条例规定晚上11点半以后,不能再收留其他客人,但为何案发时候房间里有9人在赌牌?”

  据邱某华的朋友张先生介绍,截至目前,家属尚未收到邱某华的死亡证明。“酒店方面找过我们,愿意给家属2至3万元的赔偿私了,但是遭到了家属的拒绝。家属认为应该在死者、酒店与警方三方责任厘清以后,再制定赔偿方案。”

  警方 死者不仅聚赌且涉毒

  对于此事,昨日下午,厚街警方向记者透露,当晚接到报案,身穿制服警员与便衣警察赶至酒店,成功抓获6名聚赌男子,但有两名男子逃走,一名男子在跳窗逃跑时,坠楼身亡。

  警方表示,当晚排查后,对该酒店的509、639、805等房间进行检查。在查处509号房间时,房间内人员拒绝开门,经多次责令仍无效,执法人员破门而入,当场抓获涉赌涉毒人员谭某怀、谭某发等多人,缴获疑似毒品以及吸毒工具、赌博工具一批。

  另外,执法***在检查509房时,“何群”、“发仔”、“华仔”等3名男子畏罪跳窗逃跑,后***发现一名男子摔倒在酒店后巷地面昏迷不醒,经120抢救,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后经法医鉴定,死者邱某华有吸毒行为。其后,分局方面迅速联系邱某华家属。

  (报料人:陈先生 奖金: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