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拒捕袭警被警方开枪击伤 藏家中与警方对峙

2011/9/6 10:13: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8月4日,警方在侦查中发现,涉嫌7月下旬分别在沙湾飞车抢夺和在榄核镇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在榄核镇附近出现,即组织警力进行跟踪。民警随即前往梁某家中,通知120医务人员前来治疗,并对两人进行政策攻心和思想教育。梁某与郭某情绪激动,不听从民警劝说,将自己反锁在房间中。

  南方日报讯 (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番警讯)广州某媒体昨日报道了4日晚番禺闹市的枪击事件,称“伤者梁某坚称自己是无辜受害”,番禺警方昨晚就此事予以澄清说明:伤者梁某系犯罪嫌疑人,拒捕袭警,警察果断开枪,后梁某藏匿家中,目前警方仍在对其开展谈判工作。

  据警方通报:8月4日,警方在侦查中发现,涉嫌7月下旬分别在沙湾飞车抢夺和在榄核镇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在榄核镇附近出现,即组织警力进行跟踪。19时许,当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梁某(男,29岁,番禺人)在榄核镇某餐厅门口出现时,***对其实施抓捕,梁某从身上拿出一把砍刀向***砍去,***闪避后朝天鸣枪示警,但梁某不听警告,继续疯狂地持刀向***狠狠砍去。

  在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果断向梁某的腿部开了一枪,击中其左腿。梁某被击伤后向榄核桥方向跑去,另一名嫌疑人郭某(男,30岁,番禺人)随后驾驶一辆摩托车将梁某载走逃跑,并躲藏至梁某家中。

  ***随即前往梁某家中,通知120医务人员前来治疗,并对两人进行政策攻心和思想教育。梁某与郭某情绪激动,不听从***劝说,将自己反锁在房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