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欲转正 主动告知对方老婆地下情

2016/4/6 16:57:35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想告诉他老婆我的存在,然后逼他离婚。他是个上门女婿,当初迫于压力才做上门,在女方家受尽了苦难。一切大事小事都得听丈母娘和老婆的,一旦反抗就是吵架,他过的很压抑。

网友倾诉:

我想告诉他老婆我的存在,然后逼他离婚。他是个上门女婿,当初迫于压力才做上门,在女方家受尽了苦难。一切大事小事都得听丈母娘和老婆的,一旦反抗就是吵架,他过的很压抑。我很体谅他,他过的也不好。丈母娘对他也越来越嫌弃,嫌他赚钱少不会来事,家务活也干的不好,经常在他妈妈面前数落他的不好,他说如果重新选择的话他绝对不会跟他老婆结婚,但已经结婚有了孩子就会忍下去。而我,他虽然爱我,却不能和我在一起。我发现自己非常爱他,已经可以不管不顾了。虽然对我没有承诺,但是我想转正,这样的男人不应该这样生活。他应该和最爱的我一起。我在想要不要告诉他老婆,这样他就可以离婚了,既然他下不来狠心做这个决定,那么就我帮他做。

编辑回复:

楼主你钱很多吗?比他现任条件好?没有的话他是不会离婚的。即便你跟人家老婆说了,别人也不一定会离婚。哪个出轨男不跟小三说自己过的多憋屈的,不然怎么骗得到手呢?男人跟你说这个不是因为他觉得你与众不同有多好,而是大多数出轨人士都是想保住家庭,出去玩玩。往坏里想,如果他老婆勃然大怒之后把愤怒转向你,和老公一起上演一出街头扒光小三的戏码,你打得过吗。婚没结成,还落得坏名声,以后怎么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