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捡到毒品存放家中伺机出卖被判刑15年

2011/9/20 10:17: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名村妇在自家地里挖洋芋时,挖到一罐鸦片膏,如获至宝,寻找买家伺机出售。2010年秋,王有树在景泰县条山农场自家地里挖洋芋时,突然从地里挖出一罐鸦片膏,听说很值钱,便将鸦片膏存放于家中伺机出卖。

  宋学权 高佑政

  一名村妇在自家地里挖洋芋时,挖到一罐鸦片膏,如获至宝,寻找买家伺机出售。日前,经甘肃省白银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王有树有期徒刑十五年。

  2010年秋,王有树在景泰县条山农场自家地里挖洋芋时,突然从地里挖出一罐鸦片膏,听说很值钱,便将鸦片膏存放于家中伺机出卖。今年1月,王有树通过他人联系,准备将大烟卖给武威市凉州区的买家。当王有树携带鸦片膏乘车前往武威途中,被白银市公安局***抓获,当场从其携带的包中查获大烟1057克。

  (宋学权 高佑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