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妻出轨多次索赔未果欲放火报复

2011/9/20 10:17:3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认为妻子出轨,多次向“奸夫”索赔未果,愤怒的丈夫酝酿了一场疯狂的报复计划,差点酿成惨祸。8月13日清晨,李建新来到刘某家厨房,将汽油泼到放在地上的装有莲子干的一个个编织袋上。

  陈志民 汤瑞兰

  认为妻子出轨,多次向“***夫”索赔未果,愤怒的丈夫酝酿了一场疯狂的报复计划,差点酿成惨祸。经综合考虑各种因素,9月13日,福建省顺昌县检察院对放火罪的犯罪嫌疑人李建新作出不予批准逮捕的决定。

  现年36岁的李建新是顺昌县岚下乡人。2010年,李建新的妻子王某怀孕,李建新认定这是自己在外出打工期间妻子出轨与同村村民刘某苟和所致。李建新带妻子到外地一私人医院做引产手术花了不少钱,为此,他多次找刘某索赔,均遭拒绝。于是,李建新决定报复刘某,要把他家价值十余万元的九千多斤莲子干烧毁以解心头之恨,并买来汽油、液化气罐伺机作案。

  8月13日清晨,李建新来到刘某家厨房,将汽油泼到放在地上的装有莲子干的一个个编织袋上。当李建新准备将液化气瓶阀门打开点火时,刘某的妻子及时赶来阻止,随后闻讯赶来的刘某及邻居将李建新控制住。案发后,李建新被刑事拘留。刘某则向警方承认自己在李建新打工期间勾引其妻子王某。

  (陈志民 汤瑞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