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主不满公交未让路砸坏公交车(组图)

2011/10/31 8:49:2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肖友若 昨日下午,宝安107国道辅道上,一辆382路公交车没有给私家奔驰让路,奔驰车主怒砸公交车玻璃,还扬言“我最看不惯的就是你们这些开公交车的”。

公交车前门的玻璃被砸坏。

公交车前门的玻璃被砸坏。

砸车人的座驾。南都记者肖友若摄

砸车人的座驾。南都记者肖友若摄

  南都讯 记者肖友若 昨日下午,宝安107国道辅道上,一辆382路公交车没有给私家奔驰让路,奔驰车主怒砸公交车玻璃,还扬言“我最看不惯的就是你们这些开公交车的”。

  玻璃被砸司机被划伤

  目击者张先生表示,昨日下午3时30分,当时听见乘坐的382路公交车后面传来阵阵喇叭声,随后,一名男子便手持车锁跑到公交车右侧,一下砸烂了前门的玻璃,车内乘客一片尖叫,公交车司机赶紧停下车来,其手部被划伤血流如注,前排的乘客迅速转移到了后面。

  涉事的382路公交车(车号为M 8535)的乘务员说,当时公交车正行驶在107国道辅道往福永方向最右侧的车道,因前面的两辆公交车正在排队,382路也跟在这两辆车后面排位,但刚好挡住了后面这台奔驰车从辅道右拐进宝民一路的小路。

  “那个奔驰车想右拐,不停按喇叭,说大车没让他,当时公交车在慢慢行驶,他跑上来就砸烂了车。”公交车司机曾现场称,其下车后和奔驰车主理论,没想对方称“大车为什么不让我,我最看不惯的就是你们开公交车的。”

  事发后,曾先生拦在奔驰车前阻止其离开,但其照样发动车朝前开,派出所***赶到后,两人才一起被带往派出所处理。

  事发路口右拐常被堵

  昨日下午6时许,南都记者在宝安公安分局见到了肇事的奔驰车,这是一辆奔驰550R型小轿车,知情人士介绍,车主系在深圳开厂的老板,年仅28岁,江西籍。“他说他憋了一年了,每次到了这个事发的路口,就被公交车或其他车堵住了右拐的去路。这次终于发泄了。”知情人士说,刚到派出所时,奔驰车主拒绝调解并无悔意,也说过“我最看不惯的就是你们这些开公交车的”这样的话。

  据宝安警方介绍,最初因奔驰车主不愿接受调解准备以故意损害公私财物作出处理,但因后续接受***的调解,奔驰车主以赔偿1500元了事,以后双方不再追究。

  昨晚,奔驰车主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称,“大家都遵守规则开车就是了,这次我错了。”但对于为何会说出“我最看不惯的就是你们开公交车的”这样的话则不作解释,匆匆开车绝尘而去。

  (报料人:万先生报料奖: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