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部伦理电影 透露女人恋爱观

2011/11/14 14:58:14 作者:花火 来源:女物情感网
q.s电影和色情电影的区别是什么?都着重表达性,但后者绝不性感。q.s电影其实是艺术电影的一个分支,是从生理到心理、从感官到精神对人性对情爱的解读。

    刚开始预定到当天下午6点结束关系的二人,把时间延长到了当天晚上10点,然后又延长到了第二天早晨,最后,连对方叫什么都不知道的二人沉浸在了为期2天的爱情里。和一起交往了7年的男友马上就要结婚了,为什么她这么轻易就把自己的感情给了这位初次见面的男子?她能瞒着丈夫,将自己的情人深深藏在心底吗?

    成贤雅和赵东赫主演的电影《爱人》,因为露骨的画面和台词引起了话题。在电影公司发布的宣传海报上,一些与性有关的露骨文字--例如“不许留吻痕,不许s.j,不许问名字”等赫然出现在海报上,尽管这些词汇在年轻人中间是见怪不怪,但把如此直白的词汇搬到大庭广众之下,受到了民众的谴责。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