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踢坏街边三十余辆车(图)

2012/2/15 14:25: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黄博纯报道:15日凌晨零时40分许, 在广州市海珠区赤岗二街,一名神志不清的男子连续踢损停在街边的30多辆车。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林桂炎 摄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林桂炎 摄

  男子深夜狂踢街边三十余辆车

  不少车的车门被踢得变形,甚至后视镜掉地,该男子已被警察带走

  讯 记者黄博纯报道:15日凌晨零时40分许, 在广州市海珠区赤岗二街,一名神志不清的男子连续踢损停在街边的30多辆车。众人劝阻无效后报警。该名男子遂被警察带走。

  2月15日凌晨零时40分左右,李阿姨同丈夫跟往常一样,看守着停在赤岗二街的汽车。忽然,一男子从赤岗路闯进来。

  李阿姨说:“他神志不清的,见到车就踢。一边踢,一边用手摆弄车的后视镜,像个疯子一样。”

  起初,李阿姨的丈夫李先生等人还尝试劝说那名男子, 看其几乎癫狂的状态,不少人望而却步。在众人劝阻无效后,李先生赶紧报警。

  “这一排踢完, 他又跑过对面又踢又砸。越是劝他,他踢得越厉害! ”李阿姨颇为气愤地说,“有三十多辆车被他砸了,虽是空手但力气特别大,长得也壮,身高一米七左右。”

  记者凌晨1时20分赶到现场,肇事的男子已被警方带走,警察正在拍照取证。赤岗二街两边累计有五十多个车位,大约有三十余辆车被踢。记者看到,不少车的车门被踢得变形、凹凸不平,损坏较为严重的车,整个后视镜掉在地上。由于事发在凌晨,尚未见到涉事车辆的车主。

  从街坊梁先生口中记者得知,“肇事的男子姓梁,上海人,三十多岁,住在赤岗二街渔业公司的宿舍内, 平时没什么工作,游手好闲。”也有街坊议论说:“这名男子吸食白粉, 估计没钱了, 于是砸车泄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