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免费向市民送自行车 赠车现场秀车技(图)

2012/3/1 14:41: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的陈光标本人也显得格外兴奋,他跨上一辆自行车,在众多记者镜头前,向大家秀起了车技,甚至还一度举起了自行车在手上转了个来回。目的就是推行低碳环保的出行意识,以北京为起点,带动很多人骑车出行,让大家更加关注环保和绿色低碳。

▲上午,市民正在逐个领自行车

▲上午,市民正在逐个领自行车

▲现场,陈光标来了一段车技秀 摄/记者 曹博远

▲现场,陈光标来了一段车技秀 摄/记者 曹博远

  本报讯 (记者 池海波)陈光标宣传环保,2000辆自行车免费赠送市民,这可让今晨的月坛体育场热闹了一番。数千市民焦急地在体育场外排起了长队等待领车。

  “我要这辆,这辆好!”今天上午,在发车现场,一位女士指着第一排的一辆车向工作人员说。虽然工作人员告知所有车都一样,但这位女士最终还是坚持选择自己感觉有些“特别”的自行车。

  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的陈光标本人也显得格外兴奋,他跨上一辆自行车,在众多记者镜头前,向大家秀起了车技,甚至还一度举起了自行车在手上转了个来回。

  陈光标上午表示,此次活动总计捐出2000辆自行车和2000个环保袋。目的就是推行低碳环保的出行意识,以北京为起点,带动很多人骑车出行,让大家更加关注环保和绿色低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