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称将开发经营矿泉水

2012/5/7 11:05: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受邀携子陈环保登台在南京举行的“十亿个掌声”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演唱会,再次演唱了其在毕节个人演唱会上唱的两首曲子——《爱的奉献》、《但愿人长久》。

  早报记者 鲁勋

  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受邀携子陈环保登台在南京举行的“十亿个掌声”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演唱会,再次演唱了其在毕节个人演唱会上唱的两首曲子——《爱的奉献》、《但愿人长久》。尽管一如既往地跑调抢拍,仍获得不少掌声。

  陈光标表示,在公司经营业务上他正试图在快速消费品方面有所进展。今年,他已在黑龙江鸡西、迎春、牡丹江承包了近百万亩农田种植大豆等农作物,并由公司员工从播种、收割、深加工、包装、出售进行“一条龙”监管,确保“绿色食品”安全可靠。

  陈光标介绍,他正对西藏、云南香格里拉、黑龙江三地的水源水质进行检测,一旦达标,将开发经营矿泉水,并考虑注册“陈光标”这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