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首次无缘中华慈善奖

2012/3/31 8:33: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日前,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拟表彰名单公示结束,此前已连续六次获得该奖项的知名慈善家陈光标很可能首次“出局”。昨天上午,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评委、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副主任刘佑平向记者表示,最终的表彰名单将按照程序公布。

  日前,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拟表彰名单公示结束,此前已连续六次获得该奖项的知名慈善家陈光标很可能首次“出局”。

  记者从民政部获悉,这一届中华慈善奖拟表彰100个个人、机构和项目。记者注意到,此前已经连续6次获得该奖项的知名慈善家陈光标最终无缘拟表彰名单。此前的入围大名单显示,陈光标还在列,但在最终公示的拟表彰名单中,陈光标的名字并未出现。这意味着陈光标很可能最终无缘该奖项。

  在2011年的中国慈善排行榜评选中,陈光标也是首次榜上无名。

  昨天上午,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评委、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副主任刘佑平向记者表示,最终的表彰名单将按照程序公布。刘佑平表示,对于陈光标的慈善爱心,他个人一直很敬佩,但陈光标的一些慈善方式,确实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据法制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