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撞倒手攥门牙追擒撞人男

2012/5/11 11:57: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上午,长江东路三里街附近,一女子满嘴是血,单手扶把骑着电动车,狂追前方男子。经过三里街公交站牌附近,一名男子突然窜出小跑横穿马路,身体碰上溪女士电动车车把,电动车改变方向冲向路牙。”  一手拿着牙齿,一手扶着车把,溪女士骑电动车朝男子追去。

  昨天上午,长江东路三里街附近,一女子满嘴是血,单手扶把骑着电动车,狂追前方男子。她左手紧紧攥着一颗带血的大门牙,这是她自己刚掉下的。

  昨日上午7时许,刚去上班的溪女士骑电瓶车在长江东路由东向西行驶。经过三里街公交站牌附近,一名男子突然窜出小跑横穿马路,身体碰上溪女士电动车车把,电动车改变方向冲向路牙。溪女士反应不及,紧急刹车,连人带车摔倒,脸部先着地,满嘴是血。她爬起来发现,一颗门牙摔落。

  “当时又痛又麻,眼前都是血,头都摔昏了。 ”溪女士说,除了一颗牙齿脱落,还有一颗牙齿松动。

  溪女士稍稍缓过神来,准备找男子理论,发现他已跑远。顾不得疼痛,她连忙扶起电瓶车。就在这时,她看到了掉在地上的牙齿,迅速捡了起来,“我当时以为掉了的牙齿如果及时送到医院还能安上。 ”

  一手拿着牙齿,一手扶着车把,溪女士骑电动车朝男子追去。狂追500米后,在一巷子内,溪女士终于抓住了他,一边拽着他胳臂一边打电话报警。

  ***迅速赶到现场,将两人带走调查。对于摔掉的牙齿,医生表示只能重新植牙。“治疗一颗牙可能要上万块,这对我来说是大半年的工资。”溪女士说。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张剑、许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