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炸油条坚持用新油 销售火爆实行限购

2012/5/23 10:25:3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保定卖油条的刘洪安在炸油条时,每天坚持用新油,不用一滴复炸油。为了让更多顾客吃上油条,刘洪安不得不实行限购,每人只能买2斤。”  据刘洪安介绍,目前他正与保定市电力部门沟通,准备把早点摊的两相电换成380伏的三相电。

  保定卖油条的刘洪安在炸油条时,每天坚持用新油,不用一滴复炸油。为了让顾客监督,他还提供“验油勺”,供食客随时验证。对于刘洪安的行为,网友将其称赞为“油条哥”。

  22日,记者得知,这几天“油条哥”刘洪安有些左右为难。因为,远道而来的食客越来越多,油条供不应求。为了让更多顾客吃上油条,刘洪安不得不实行限购,每人只能买2斤。

  刘洪安说,不少顾客曾向他建议多炸些油条,以扩大供应,可刘洪安说,扩大油条供应有困难,“首先现在只有一个炸油条的电锅,人力也有限;另外,现在电锅用的是两相电220伏的电压,导致油温偏低,炸油条时间过长。”

  据刘洪安介绍,目前他正与保定市电力部门沟通,准备把早点摊的两相电换成380伏的三相电。“换了之后就能减少炸油条的时间,我就能多和些面,为大家多提供些油条了。”

  ■文/记者程国昌 实习生朱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