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被逮借口上厕所硬塞***900元被拒

2012/6/4 10:53: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5月21日晚,永川区司机王某醉酒驾车引发交通纠纷后,偷偷“递”给民警900元,希望不要交给交巡警,被民警当场拒绝。见到测试结果,司机王某乱了阵脚,急忙要求民警李然陪同到附近的卫生间小便。

  讯 5月21日晚,永川区司机王某醉酒驾车引发交通纠纷后,偷偷“递”给***900元,希望不要交给交巡警,被***当场拒绝。

  5月21日晚,永川区中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永川新城一小区发生车辆擦挂纠纷,值班***李然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发现一方当事人王某脸色有些微红,带着浓烈的酒气,有酒后驾车嫌疑,便将其带到交巡警支队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属于醉酒驾驶。

  见到测试结果,司机王某乱了阵脚,急忙要求***李然陪同到附近的卫生间小便。刚进入厕所,王某见四周无人,立即从钱包中拿出九百元钱现金递到李然手中,希望李然能网开一面,不要将其交给交巡警。李然当场回绝。王某不顾劝阻,硬将钱塞进***口袋。

  出事后,王某却不承认贿赂***。***将王某移交给交巡警处理。23日,中山路派出所将900元贿金上交区局纪委。

  目前,王某因涉嫌醉驾被刑拘。

  记者 景涛 通讯员 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