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故障致4名乘客被困40分钟

2012/6/5 15:17: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6月4日上午,甘南路一大厦电梯突然出现故障,导致电梯内4人卡在负一层被困40多分钟。甘南路浩森大厦保安介绍:“当日上午10时30分,我看到4个人走进电梯不久,‘哐啷’一声响后,电梯显示静止到2楼不动了。

  晚报记者刘磊

  本报讯 6月4日上午,甘南路一大厦电梯突然出现故障,导致电梯内4人卡在负一层被困40多分钟。后电梯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才将被困人员救出。

  甘南路浩森大厦保安介绍:“当日上午10时30分,我看到4个人走进电梯不久,‘哐啷’一声响后,电梯显示静止到2楼不动了。”随后,他听到电梯里传出来救命声,就赶紧跑到电梯口询问情况,听到几个人的声音,心里稍微平静了一下。当时电梯虽然显示停在2楼,但救命声却是从负一楼传上来的,他安慰被困在电梯里的人不要紧张,他将尽快找人来修电梯救援。

  保安将此事反映到物业公司后,电梯维修人员为防止意外发生,先关闭了电梯的电源。维修人员半小时后赶到现场,先打开电梯将被困人员救出,然后对电梯进行维修。一位被困获救后的男子告诉记者:“当时电梯发生故障后,想拨打抢修电话,却发现电梯内的电话只有一根线头子,按下电梯内的呼救键也是没有反应。”他随后掏出手机拨打求救电话,发现电梯里信号非常微弱,不能及时拨打电话求救,只好向保安呼救。之后,4个人在电梯里被困了40多分钟。由于电梯里空气稀薄,被困的乘客都被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