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男子为泄愤疯砍出租车 ***手持盾牌擒获

2012/8/30 6:54:4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酒后赤裸上身,手持一把大砍刀,站在街上见到出租车就砍,先后十几辆过往的出租车遭他毒手。8月27日早上,一名年轻男子站在马路中间,赤裸上身,露出背部大面积的文身,手中挥舞着一把长约80公分的砍刀,疯狂砍砸来往的出租车。

  酒后赤裸上身,手持一把大砍刀,站在街上见到出租车就砍,先后十几辆过往的出租车遭他毒手。 8月27日,宿州街头出现如此荒诞一幕,随后赶到的警察,持警棍盾牌将这名疯狂文身男拿下。

  8月27日早上,一名年轻男子站在马路中间,赤裸上身,露出背部大面积的文身,手中挥舞着一把长约80公分的砍刀,疯狂砍砸来往的出租车。马路两边有大量群众围观,十多辆被砍得面目全非的出租车停在路面上,造成交通严重堵塞。

  几名***手持警棍盾牌等,冲上前将男子控制住,强行带离现场,并配合***疏导交通,安排司机们将遭到毁坏的出租车驶到派出所。

  办案***查清:这名19岁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家住宿州市埇桥区顺河乡,当日其酒后为泄私愤,持砍刀冲上马路。东关派出所依法对朱某提请刑事拘留,等候进一步处理。(张凯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