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债务纠纷持刀挟持自己 ***5秒将其按倒

2012/9/1 17:44: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9月1日,一男子在三湘五金水暖机电市场B4与B5栋之间持刀挥舞,路人不敢靠近,后被警察把刀夺下制服。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生 李坤  红网长沙9月1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祥) 今日(9月1日)下午,长沙三湘五金水暖城内,一名男子手持菜刀对着自己。

男子因债务纠纷持刀挟持自己 ***5秒将其按倒

  9月1日,一男子在三湘五金水暖机电市场B4与B5栋之间持刀挥舞,路人不敢靠近,后被警察把刀夺下制服。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生 李坤

  长沙9月1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祥) 今日(9月1日)下午,长沙三湘五金水暖城内,一名男子手持菜刀对着自己。他站立在B区两栋楼房之间,不论家人和***怎么劝说都不肯放下菜刀。

  僵持了几个小时后,下午2点59分,两名便衣***趁他不备,突然从后面冲上来,夺下男子右手的菜刀。之后十多名***涌过来,将其按倒在地。从摄像机记录看,***从夺刀到将其按倒,只用了5秒。

  五金水暖城内的目击者称,男子在原地站立了至少2个小时,并没有对路人造成威胁,“但他一直情绪激动”。有知情人透露,男子深陷债务纠纷,此次持刀进入市场,可能与此事有关。目前,男子已被***带到派出所调查。

  稿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