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桥落水后拼命挣扎 获救后称自杀好痛苦

2012/9/13 12:54: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一男子从长江大桥上跳江自杀后奇迹生还。营救他上岸的长航民警说,长江大桥七八十米高,跳桥者鲜有生还。上岸后,赤身裸体的老韩几近虚脱,民警对其进行了简单的救治后,找来一套厚衣服给他穿上。

  本报讯(记者陈勇 通讯员何江波 罗珺)昨天,一男子从长江大桥上跳江自杀后奇迹生还。营救他上岸的长航***说,长江大桥七八十米高,跳桥者鲜有生还。

  幸运男子姓韩,45岁,湖北孝感人,在汉打工。近日因工作不顺借酒浇愁,妻子看不过去,经常唠叨,令他很心烦。12日早上,妻子又唠叨他,他一气之下与妻子大吵一架,一时想不开,从汉阳桥头跑到长江大桥上,跳江自杀。

  落入江中,连呛了两口冰凉的江水,老韩一下子“醒”过来了,自己不能死。他转身往岸上游,怎奈水性不好,身上的衣服浸水后越来越重,人直往下沉。老韩慌了神,连扯带拉将身上衣裤脱掉,拼命往岸上游,怎奈雨大水急,难以靠岸。顺水被冲出200米,看见有一条趸船,老韩像抓住了救命稻草,挣扎靠拢,可怎么都游不过去,正在绝望中,两名水警跟一名男子赶过来,将他拉出水面。

  上岸后,赤身裸体的老韩几近虚脱,***对其进行了简单的救治后,找来一套厚衣服给他穿上。喝了几口***递过来的热水,老韩这才缓过劲。因为受惊吓,他已回忆不起如何从桥上跳下,以及落水的情景,只记得当时雨很大。据营救他上岸的长航***介绍,长江大桥距水面七八十米高,从桥上跳江者鲜有生还,老韩能奇迹生还,可能与当天下雨,江面波浪翻滚,水面阻力减小有关。

  当天下午,***将老韩送到市第五人民医院检查,老韩内脏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