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错认汽车被当贼暴打

2012/10/23 1:19: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李某酒后误将他人车当成自己车,欲开锁走人时被车主秦某抓住,误以为其是盗车贼,抄起酒瓶就朝李某头部砸去。今年4月30日晚上9时许,正在合肥一家饭店上班的秦某,无意间看到店外一名男子拿着钥匙正在开自己的车。

  李某酒后误将他人车当成自己车,欲开锁走人时被车主秦某抓住,误以为其是盗车贼,抄起酒瓶就朝李某头部砸去。原本只是一场误会,瞬间演变成刑事案件。21日,合肥瑶海区检察院就秦某故意伤害罪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4月30日晚上9时许,正在合肥一家饭店上班的秦某,无意间看到店外一名男子拿着钥匙正在开自己的车。见状,秦某上前抓住对方,质问其为何偷车,对方则拒不承认自己偷车,并表示自己的亲戚还在饭店里吃饭,自己怎么可能偷车,随即打算骑车走人。秦某怒了,将其钥匙拔下,扔到地上,并抄起空酒瓶砸向对方头部,致其轻伤。被打男子的亲属见状后,立即报警。今年8月16日,秦某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调查了解,被打伤的男子,名叫李某,34岁。案发当天,和几个亲戚在该饭店吃饭,饭桌上李某没少喝酒,之后便和亲戚打招呼要先行离开。出了饭店大门后,就发生了上述事情。(王诉、杨阳、袁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