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疑盗抢出租车撞上桥墩身亡(图)

2013/1/11 15:56: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零时30分许,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与青川路交会处,一辆出租车撞到了正在修建的高架桥的桥墩,车上男驾驶员当场身亡,出租车也报废了,蹊跷的是,车祸中男驾驶员开的出租车不是自己的车。

昨日3时许,警方正在事故现场调查 本报记者 孙立国 摄

昨日3时许,警方正在事故现场调查 本报记者 孙立国 摄

  本报讯(记者 李猛 王宁 李志刚) 昨日零时30分许,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与青川路交会处,一辆出租车撞到了正在修建的高架桥的桥墩,车上男驾驶员当场身亡,出租车也报废了,蹊跷的是,车祸中男驾驶员开的出租车不是自己的车。

  ■现场

  出租车撞桥墩 驾车男子身亡

  昨日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出租车所撞桥墩位于青年路与青川路交会处以南约50米。该辆出租车车牌号为吉AY0475,车身上有“伟业出租”字样。整辆车损毁严重,其中前后风挡玻璃碎裂,左右前车门呈打开状且右前车门车窗碎裂,右后车门向内严重凹陷,四轮错位变形几乎散了架,前大灯呈双闪状态,车顶灯也被撞没,一男子头朝右侧,脚朝左侧,躺在正副驾驶座上,身上蒙着一块白布。

  出租车周围有三辆警车,数名警察在处理现场。3时30分许,警察将男子从车内抬出,开始检查其衣物内的物品,据悉,男子身高有1.7米左右,额头有血迹。

  ■围观者

  说法一:男子抢车 司机打车追

  当时,现场路边有十余辆出租车停靠,许多的哥围观议论。的哥王先生称驾车男子是抢劫出租车的,“听说,这名男子喝多了,好像是从柳影路打车,的哥看他喝多了不愿意拉,结果男子掏出一把刀,的哥吓坏了便下了车,男子就把车开跑了,出租车司机又打了一辆车追赶。追到青年路与青川路交会处时,男子开出租车撞到桥墩,当场身亡。我到这儿时,出租车司机已经被警察带走做笔录。”

  说法二:有两个人 另一个跑了

  另一名的哥陈先生描述得更详细,“半夜12点半左右,我拉乘客路过这里,看到这辆出租车撞桥墩上了。我下车就问,听该辆出租车司机说,在客车新区有两个年轻人打他的车,都喝了酒,好像是拿刀和别人打架了。司机不想拉他俩,但男子把刀亮出来,司机一害怕就下了车。一男子就从副驾驶坐到正驾驶,另一个人坐在后排。他们把车开走后,司机又打了一辆车追赶,追到这儿,出租车就撞上了桥墩。后排座的年轻人伤得不重下车就跑,驾车男子当场身亡。”

  ■周围商铺

  因为闭店早 并不知情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事发桥墩下,还留有一些车辆碎片。

  事发现场西侧是一排门市房,有药店、水果店等,走访中,商铺表示,因为经营到21时前后就关门,闭店早,并不知情,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这里曾发生过车祸。

  ■出租车公司

  死者不是出租车司机

  14时30分许,在长春市华茂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办公室内,工作人员徐先生说,这辆出租车是由该公司管理,现在的车主从原车主手里新买的车,还不到一个月,司机是车主雇佣的。昨早,车主给他打电话说了这事,大致是说,夜班时,这辆车出了车祸,但死者不是出租车司机,其他情况车主也没说清楚,公司也还不清楚。

  但是,徐先生并未透露车主和事发夜班司机的其他信息。

  据***部门和青年路派出所证实,此事涉嫌盗抢车辆,刑警部门已介入调查。不过,刑警方面并未透露案件具体情况。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