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带来“单身经济”新商机(组图)

2013/1/18 16:13:2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新闻提示:昨日,是众多光棍们翘首以盼的“双十一”光棍节。温泉旅游受热捧  昨日,记者从城区多家旅行社获悉,仅周末两天,以“光棍节”为宣传噱头的旅游产品预定良好,其中周边短线游中的虎贲温泉主题产品热度最高。爱情电影门票售馨  为了这个光棍们的节日,爱情电影扎堆上映,各大影院也是想尽办法吸引影迷。

  新闻提示:昨日,是众多光棍们翘首以盼的“双十一”光棍节。记者在岳阳街头走访发现,随着网络媒体的不断炒作,让许多单身男女们也开始对这个节日重视起来,并以各种方式过节。热度渐升的光棍节也让岳阳的商家们捕捉到“单身经济”的赢利点,许多商家还特意为光棍们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内容五花八门:打折促销、温泉旅游等,炒热了“单身经济”。商场折扣最低2折

  冬季新款6折,衣服、鞋子低至3折,箱包2折起售……昨日,记者在岳阳街头发现,城区各大商场到处都是网购狂欢节的标语,某品牌女装店羽绒服仅一上午,就卖得断货。同时在城区各大商场内,无论是小家电,还是大型的家居、数码产品、生活用品、服饰等,昨日的销量都十分可观。

  “一件羽绒服、一件毛衣、一件皮草……”在百盛商场内,某事业单位上班的王丽告诉记者,她早几天就看中了这些衣服,就等着光棍节的到来了,价格只需1000多元钱。王丽说,虽然网购很实惠,但在实体店购买能自己试穿,买得会更放心。温泉旅游受热捧

  昨日,记者从城区多家旅行社获悉,仅周末两天,以“光棍节”为宣传噱头的旅游产品预定良好,其中周边短线游中的虎贲温泉主题产品热度最高。

  据云梦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针对情侣、单身贵族的促销活动非常丰富。在“光棍节”旅游产品中,温泉景区的门票与线路销售火爆,不少温泉景区还推出了优惠活动吸引游客,仅周六和周日两天,已组织了10多个团去湖北温泉游。刚从湖北咸宁泡完温泉回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的“光棍节”已经不仅仅是单身人士的节日了,而是趁这个日子,让自己放松放松,不失为个好选择。爱情电影门票售馨

  为了这个光棍们的节日,爱情电影扎堆上映,各大影院也是想尽办法吸引影迷。昨日上午,记者走访汇泽、万达等影城看到,影院刚开门营业不久,售票处已经排满了长队,购票者多为年轻的单身男女。据汇泽影院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前来看电影的人比同期多出一倍,《爱谁谁》、《暮光之城4》、《天生爱情狂》卖得最好,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估计不到下午就会没票。

  除了爱情电影,个别影院也推出了“光棍节狂欢之夜”这样的活动,喊出“脱光,从这一刻开始”的口号,为单身的影迷提供一个放松自己,结识更多朋友的机会。 特约记者 李 婷 钓鱼网站借光“光棍节”

  本报讯

  (记者 彭雨琪)“双11”网购促销之际,大量钓鱼网站借“促销礼券”电子邮件传播。记者昨日获悉,360安全浏览器目前平均每秒拦截157次购物钓鱼网站,拦截量相比前期涨幅近20%。

  据介绍,这类欺诈一般借助光棍节电商促销的效应,以知名电商的名义通过邮件、微博、论坛等群发“优惠”信息,诱骗消费者登录附带的钓鱼网站,套取账号和密码,从而进一步盗取账户余额。专家提醒网民,网购时应选择大型正规电商网站,不要轻信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优惠信息,以免误入钓鱼网站损失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