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是几月几号 购物快乐嗨起来

2017/12/28 7:19:12 作者:M61A-duj…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几年,流传在年轻人中的一种娱乐性节目,叫做光棍节。充满了自嘲的意味,但是也张扬了乐观的态度,光棍在这天开心的狂欢喝酒热闹。光棍节是几月几号呢?

来源:站酷

爱情是人类历史上一直经久不衰的话题。很多人都崇尚美好的爱情,但是也有很多人单身。这些年一个具有娱乐性的年轻人节日在年轻人的圈子里应生出来——光棍节。光棍节是我们每年阳历的11月11日。

因为这个日子看上去像4根木棍,所以就有了现在的光棍节。光棍节张扬出的是现在年轻人自嘲的态度,也彰显出了娱乐至上的一种精神。而同样也被各大商家赋予了不同的意味。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现如今光棍节已经被各大商家赋予了不同的意义,因为光棍节这一天比较接近年末。也随着人们的收入水平的增加消费力度也逐渐的增强,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在各大商家的助推之下,单身经济也开始逐渐的复苏。利用光棍节,这样的商品包装,光棍节已然成为了一大购物节。

来源:未设置作者:Elina Leonova

其实光棍节的产生,无非是让光棍们能保持乐观轻松的态度继续寻找真爱。而将这样的社会问题摆在阳光之下。大多数人给予光棍也有更多的理解,让单身的朋友们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我们不难发现有很多人利用光棍节,这一天来进行表白。如果能收获爱情当然是很好,但是如果没有爱情这天能够收获快乐,和朋友们在一起放松谈心,疯狂购物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收获开心快乐的生活,这无疑也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态度。有没有爱情只是一种生活方式。真正的勇士是我们看透了生活的磨难,但是却依然热爱着我们的生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