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男友让我假扮他未婚妻

2013/12/12 14:44:4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他常年不在,觉得对我不公平…… 25日周日,我要送老妈去外婆家,他听了主动请缨,还一起吃午饭。”不过我们要找的坏男人,只是那种表面坏内心很好的男人,是一种像孩子一般调皮地坏。

       网友倾诉:

  我的初恋,24岁。他是我初中同桌,10年4月初我们在Q上遇到了。他做建筑预算,公司在江苏,但哪里有工程就要去哪里。当时他在福建,我在老家江苏工作,下了班他时不时会找我聊天。 14日,他回来了,打电话约我吃饭。这是我们阔别8年后第一次见面,开开心心地叙完旧,吃完饭,顺路送他回家。

  初恋男友让我假扮他未婚妻

  16日周五,单位组织出去旅游。他打电话给我,让我帮忙假扮他未婚妻,去参加大学同学的婚礼,说如果不带女伴,他兄弟们要给他安排伴娘。我想只是吃顿饭,听着也蛮好玩的,便答应了。

  周六,到江苏已是17:00,他来单位门口接我。一下车我好意外:一辆绿色单门跑车,车上坐着西装笔挺的他,看起来成熟稳重。一上车,他拿出一枚戒指,说这是他妈妈的,让我先戴着,还笑曰:“用好要还的啊!”我犹豫着戴上了……

  他又说,晚上可能要在那里过夜,有很多女生一起住……想想是老同学,我也就没说什么。到那里已经6点多了,我们开始“演戏”,他想牵我手,看我没反应,就一直搂着肩……

  到了晚上,也不知道她们是不是故意的,都要跟男友睡,最后变成他跟我一间。起初我有点不自在,他大概明白:“你先洗澡吧,我去隔壁玩会,好了叫我。”洗完澡,看了会电视,他回来了,问我:“刚才都没怎么吃,我去买点宵夜给你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