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床上易患的6大恐慌症

2014/5/5 15:04:4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在床上也会思虑很多,他们害怕自己无法满足你的需求,害怕表现地不够好。


  在对待性生活的时候,我们总是以男人为中心,把主动权教给他,而自己总是保留意见。其实,男人在床上也会思虑很多,他们害怕自己无法满足你的需求,害怕表现地不够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男性在床上的7大恐慌症。


  男人在床上都有那些恐慌症呢?今天一起来看看。

  1.害怕时间不够持久

  z.a时间的长短没有标准可言,但是很多男性往往觉得时间越长越好,他们认为时间越长说明自己的性功能也越强、性技巧越高,同时,时间越长也就越能使妻子满足,因而男性在相互比较性能力时,常常吹嘘自己x.j时间是如何如何之长久。在男性的内心深处,他们总是担心自己的z.a时间不够长久,让女性不够尽兴。

    其实,z.a时间包括了从双方性前嬉准备开始,一直到x.j结束后,双方通过相互爱抚完成性生活的后戏,这整个过程才是真正的z.a时间,这个过程可以持续几十分钟,甚至更长。而女性的性满足,也并不和男性x.j时间的长短成正比。

  所以,男性不要盲目轻信于x.j时间越长越好,如果你觉得不能持续到你妻子满意,那么增加前嬉和后戏的时间,或在x.a中加入一些新鲜的成分,尝试新的方式,x.a同样会让你的妻子感到满足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