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男屌丝身上

2014/5/9 10:53:0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该怎么挑选合适自己的男友呢?女人千万不能与男屌丝谈恋爱啊!这种男人只会浪费你的青春!

    和他在一起我就知道他是个凤凰男家里条件不好,但我从来没有嫌过他穷,从来没花过他什么钱甚至为了帮他省钱我们约会都没怎么有过,但是我不能容忍他的计划里没有我。我不是要他不贴补父母,可哪怕他说寄回家给爸妈500,存500买房也好啊。我问他,那买房怎么办,他说我每月的工资省点存起来,而且他五年之内也没打算结婚。我当时听完心就凉了,女人有多少个五年,我实在等不起他。多可笑,他的计划里不仅是没有考虑我的,而且他还要我配合他一个人的生活计划。

  当初他和另一个男的一起追我,那人三十二岁,有房有车有事业,但是口碑不太好,之前六七年一直没什么固定女朋友,又经常去酒吧。但是他表示追我是真心奔着结婚去的,我也能感受到,但是因为不能接受他的过去怕他婚后还花心,所以才找了现在的男友。我总以为凤凰男虽然穷,但是人会朴实一些适合安心过日子。但是现在我已经不知道当初的选择是不是对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