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读懂90后的微妙的恋爱心理

2014/5/29 17:32:3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90后一般多出问题少年,特别是恋爱心理有自己的一套理论,那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一套90后的恋爱心理学,让你准备对待你的90后女友,拥有一段幸福的感情。

 

  2、 为了驱除寂寞

  一些大学生入校后,由于学习压力不大,生活节奏突然放慢,加之又是一个全新的陌生环境,熟人自然很少。这样,时日稍长,常常泛汹起一股莫名的寂寞感。一些学生觉得,娱乐活动又少,成天做网虫也无聊,就想到找个女同学做朋友。以此打发课余时光。试想,如此之下,当然只能说仅仅属于有个异性玩伴而已。

  3、趋同心使然

  与80后相比较,90后中的不少学生,几乎在踏入校园不几 天,就搞上了对象。一问原由,大都如是说:看到别人有了那一位,觉得自己也应该有,以免别人看笑话。至于是否真的两情相悦,是否有情有义,恐怕难说。因为 毕竟接触不久,了解也不深。由此看来,这些人,并不可能有什么实质x.j往,只是一种应景罢了。

  所以遇到自己喜欢的90后,就一定要认清她的庐山真面目是很重要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