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清楚五样事再决定分不分手

2014/7/16 15:13:2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想分手时应考虑的5个重要问题”,对于在“该不该分手”的重大问题上纠结不安的女性,你得清楚...

  恋爱中最烦恼的就是陷入不知该不该分手的情况之中,就像婚姻的“七年之痒”一样,每对恋人大概都会经历这样一个需要重新审视双方关系的转折阶段。对于在“该不该分手”的重大问题上纠结不安的女性,howcollect网站于6月19日刊文介绍了一些白领人士身为过来人列出的“想分手时应考虑的5个重要问题”,参考一下吧!

  1.你们之间是习惯性的感情还是“爱”呢?

  “能够维持很久的恋情并不一定都很美满,如果双方之间真有感情的话就另当别论,但若是基于惰性而麻木的维持这段关系的话,还是尽早投入下一段让自己动心的恋情之中去吧”。

  对于年轻女性来说,把自己的大好青春浪费到麻木的维持一段没有爱情的恋爱中是最大的错误了。20岁左右正是女性最青春靓丽的时候,找到好男人的机会也很多。还是赶快和目前没有感觉的男友分手,去寻找自己真正的真命天子吧。

  2.你还能接受男友身上讨人厌的地方吗?

  “我最近和嗜酒如命的男友分手了,因为曾经很喜欢他所以一直没下定决定分手,但越是交往就越是痛苦,觉察到这一点后我终于断了这段关系,现在觉得真是正确的决定”。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即使很喜欢正在交往的对象,但还是觉得对方身上有只能有限度的忍受的地方吧。就算在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随着时间流逝、新鲜感不在,对方身上让自己反感的地方也会越来越让自己难以无视,这种情况下还是直接让对方改掉那个毛病最好,否则将来会越来越成为感情的障碍的。话虽这么说,实行起来还是很难的,如果不论如何都没法解决的话,还是分手更合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