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远距离恋爱

2014/7/28 15:08:28 作者:Amy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完远距离恋爱之后才懂,我们已经相信,就算没有了对方,我们依然走得下去。

远距离恋爱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谈完远距离恋爱之后才懂,我们已经相信,就算没有了对方,我们依然走得下去。

  有一个这样的故事。

  “像这样的爱情,你不觉得很虚幻吗?当他略带激动地说这句话的时候,她当下确实有些无法招架,不过,那确实是他该有的反应,一点也不意外。

  他说的是她远在澳洲的妹妹最近在跟男朋友谈分手的事情。她的妹妹在一年半前在加拿大打工度假的时候认识了一位韩国男孩,两人交往一年后,工作签结束后,还一起申请澳洲的打工度假签证,继续爱相随。但接着他们都得面对各自回国工作的事情。

  “我觉得远距离恋爱行不通。”今天早上妹妹传给她的显讯是这样写的。他认为每一段恋情都应该以永远当作在一起未来的前提。像这样的恋情,一开始就注定未来会面对难以克服的障碍,根本是浪费时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肉太硬,他切牛排的动作,在她看来好像特别用力。“他们是很理性的在讨论这件事,你不觉得,他们从一开始就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吗?”她根本上就不欣赏他对爱情老是观望、举足不前的态度,与其说是个爱情的理想主义者,倒不如说有点洁癖。还不如实际一点,”享受当下,勇敢求爱”呢。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