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子是不是会记住第一个男人 女人为什么忘不了第一个男人

2015/8/18 16:28:09 作者:S-chenm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的身体在排斥和抵触除了第一个男人以外的其他男人的身体,无论其男女感情如何,只要女人身体对第一个男人有了“记忆”,就无法回避女人的“排斥”、“抵触”。

很多男人有处女情节,有人说处女情节是爱情的完美情节,是一生一世只属于一个人的爱情情节,有真爱的地方才会有处女情节!处女情节代表的不是滥情而恰恰是对感情的专一和忠诚。甚至很多男人在结婚前明知道女方已经不再是处女,但结婚后仍会一直耿耿于怀。而最近根据英国的科学家的研究发现男人有处女情节主要是因为女人会对夺走她的第一次的男人难以忘怀,特别是女性的“身体”! 

英国的科学家经过多年研究,发现女人特殊的生理结构形成了女人身体的“特殊记忆”功能,也就是说,女人身体对与其第一个身体亲密接触的男人具有超强的记忆,女人的身体会就此不断复制这个男人的身体信息,比如体液、气味等,这样的记忆会对女人的大脑形成一种条件反射,如果一旦有其他男人的体液或气味“入侵”,女人的身体就会予以抵抗,这样的抵抗就表现在身体的不由自主地抗拒。 

由此,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会有男人在婚前明知道妻子的往事,婚后依旧耿耿于怀了,其实,不是男人的过错,是因为女人身体的本能抗拒,表现出对男人的抵触。这种“抵触”是不以女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哪怕女人对这个男人非常喜欢,但女人的身体是不会轻易忘记第一个男人的,女人体内的细胞完全不是“包容”的,细胞们不断排斥这个不熟悉的男人的“细胞”,因此,身体或者情绪上的微妙变化,就会导致男人无法全身心地爱上这个女人。似乎有些玄机,就好像我们常说的“人脉”了、“气场”啊,我们为什么有时候莫名地感到不安、恐惧、紧张等,就是有一种“场”在操控。 

123下一页